close

509031_s.jpg  

這個地方瀰漫著你的味道...

我安安靜靜的坐在一角,回憶著我們曾經幸福的畫面..

我沒有哭,因為我知道那是人生中的插曲

就單單只是首插曲!!

「當插曲播完了,只剩下你還記得的旋律~那些詞將會變成傷痛...!」

我曾有個朋友這樣說。

所以我知道...每一首插曲都不一樣

有的悲傷、有的喜樂、有的瘋狂,也有象徵自己的心情...

那些歌、那些人都有著不同的往事!!

不願在看到的人,突然出現在你眼前你會...??

「我會打招呼,我會讓他知道我過的有多好!就算沒有他,我還是很好!!」

就因為這樣,我過的很好!!真的...

或許我該感謝他,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..

讓我知道「或許人生中有插曲,但未必能是一首永不停止的完美插曲...

我的人生還很長,對於插曲我還尚未完成...

所以,我要把握時機完成我那最美、最長的片尾曲~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